磊尧超甜

跟着尧哥混,三天饿九顿。

【九辫儿】《藕》24

“藕,藕断丝连,藕,千疮百孔。”

———

🌙文笔不好 瞎写 半纪实文学 勿上升正主

🌙虐张云雷预警 玻璃心慎入

🈶️疯批美人儿 小三 感情洁癖慎入

⭕️有的东西一眼万年 有的东西一眼深渊。

红心 评论 蓝手 感谢各位🙇‍♂️ 禁止白嫖

———

相声演员张云雷x相声演员杨九郎

———

正文区域⬇️

周窈亭听见杨九郎阴阳怪气的说话也不恼,只是默默地问了一句:“你说的这个,你信吗?”

杨九郎再也不说话了。

“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或许应该给他一个真相。”

周窈亭站在一旁,十厘米左右的身高差却并不显得怯场,反而更加稳妥了些。

“我这里有一些资料,你如果觉得有需要的可以拿走。”

“你为什么三番五次的帮我?无功不受禄,我可能…”

“我只是站在天平中间,看不惯他们的做事风格罢了。”

“…那你还收我三百块钱?”

“这是咨询费。”


梁晨的主治医生叫什么来着?叫陈…陈…

专家坐诊墙上的一个照片引起了杨九郎的注意,陈力,消化内科主任医师。

仁心,人心。

医者仁心,真是有够讽刺的。


杨九郎接过周窈亭手里的资料翻了翻,上面每个医生的资料都写的十分详细,分别按科室分类,大到这一个月每天做了几台手术、几个检查项目,小到患者分别是谁、什么病症、开了什么药品都有记录。

“你怎么有的这个?”杨九郎惊诧的反复翻看了好几遍,周窈亭看起来可不太像该有这个东西的人。

“友情价,二百。”周窈亭笑了笑,把一口大白牙亮了个极致。

“…不说算了。”

杨九郎算是认清了,这哪是医生啊?这是活阎王啊!就这一会儿什么都没干呢五百搭进去了。

“诶,别这样,五十。”周窈亭又离杨九郎近了点,几乎要欺身压到杨九郎的身上,看起来暧昧极了,“你就不好奇我的身份吗?”

“不好奇。”杨九郎一屁股从椅子边滑到了地上,“你离我远点,我有老婆。”

“…二十,”周窈亭伸出了两根手指,“不能再低了。”

杨九郎坐在地上呈防卫状态,看着周窈亭半晌都没说话,周窈亭见状知趣的撇了撇嘴巴,“好吧,这个消息也不是很重要,告诉你也无妨。”

周窈亭坐直了腰身,自顾自地开了口。

“这个医院是我大姑的,我从小是跟我大姑一起长大的。”

好嘛,合着这位还是“带资进组”。

“帮我对你有什么好处?你看起来不太像是乐于助人的那种人。”杨九郎斜睨着眼看周窈亭,眼神里里满满都是防备与距离。

“你实名举报,之后得到的奖金我们六四分,在事情过去之后帮我写感谢信,让我坐到他现在的位置,到时候我当我的主任医师,你去陪你的病弱男友,如何?”

杨九郎一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岔了,“…就这?”

“就这。”周窈亭单挑了挑眉,笑里满都是痞气,杨九郎总觉得自己在哪儿见过这个笑,就是怎么都想不起来,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行吧。”手里的资料被杨九郎收起来了,“那…合作愉快?”

周窈亭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冲着杨九郎亮出了自己的二维码名片,“杨先生,合作愉快。”


躲开医院的喧嚣之后杨九郎给梁晨打了通电话,梁晨以为他是回心转意了,萎靡的声音中透出些期冀来,结果杨九郎刚开口就让她的希望再次破灭了。

“…阿梁,我想和你聊聊那个孩子的问题。”

“好。”

……


聊到最后的结果就是,医疗技术很发达,不会把怀孕这个事情看错,我现在选择和你坦诚相见是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好姑娘,如果你念着我们那十年情分,你就把贿赂医生的证据给我,你喜欢我而已,我不怪你的。

梁晨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说了句好。

“我一会儿把截图发你微信上,你记得收。”梁晨的声音听不出什么起伏,杨九郎也只是说了句谢谢就挂了电话。

杨九郎等了一会儿,一个备注阿梁的对话框就弹了出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照片发过来杨九郎一看,一共三个人,每个人都发了个一万块钱的大红包。

真大方啊,杨九郎默默想着。自己除了收过张云雷发的这么大的红包,剩下的就是买鞋了。

【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我还爱你。】

梁晨的消息弹出,直直钻到了杨九郎的眼睛里,杨九郎只是说了句抱歉,就默默按着转账日期去找资料了。

十月八号…那我找十月份的记录就可以了。

杨九郎一页一页的翻着,直到十月八号的坐诊记录出现,杨九郎才停住了手上的动作。

【这杜皓然什么来头?】

杨九郎给周窈亭发了条微信,发完之后资料仍是在手里不停的翻动着。

十月八号,在门诊坐诊的除了陈力,还有两个专家坐诊墙上看不到的人,杨九郎管那个叫实习生,其中有一个叫做杜皓然,还有一个叫做王梦娇。

嗡嗡的手机震动声叫醒了沉浸在另一个世界的杨九郎,杨九郎拿起手机一看,顿时觉得五雷轰顶。

【刚帮你查过,一周前办了离职,之前是B超一诊室负责出报告的。】

杨九郎刚准备回复手机又响了起来,把刚刚的消息弹了上去。

【同天的王梦娇是负责检查的,今天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上晚班。】

杨九郎回了个嗯,从资料里圈出来了几条重要线索。

‘十月八号,患者:梁晨,孕早期检查,妊娠囊明显,检查医师:杜皓然、王梦娇。’

杜皓然离职了,但是王梦娇还在,杨九郎为了避免打草惊蛇,特意让周窈亭给自己开了个处方单。

B超一室的王梦娇看起来很谨慎,任何越界、危险一点的话都不肯给杨九郎说,杨九郎看着防备心十足的女人笑着解释,说自己周窈亭的朋友,让她给行个方便,通融通融。

杨九郎用收付款示意着李梦娇,李梦娇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收款码打开了。

杨九郎一边释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一边给女人说着客套话,“还真不好意思了,让您在这儿给我做心脏的B超。”

“唉,没事儿,周医生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能帮则帮。”

当啷一声,女人的手机响了,一个两千块钱的大红包到了女人的手机里,女人的表情明显看着又缓和了许多。

伸手不打笑脸人,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

杨九郎笑了笑,默默躺在床上撩开了自己的上衣。


从刚刚收了红包之后女人脸上的表情就一直很温和,甚至还亲自送他出了B超室的大门,杨九郎扭头冲着李梦娇道了声谢,暗自打开了付款记录。

付款记录上的头像和梁晨给他的截图上的头像一模一样,杨九郎拿着这些回到了周窈亭的办公室。

“周医生,拿来了。”

杨九郎进来的时候周窈亭刚把电话挂了,杨九郎看了一眼,并没表现出太大的好奇。

“你看看,王梦娇的转账记录和当初的转账记录可以对得上,名字也可以。”

周窈亭点了点头,“陈力呢?你单要王梦娇的没用啊,她一个劳务派遣她干什么不是干,根本掀不起大浪来。”

“…我再给她打个电话吧。”杨九郎深吸了口气,转身拨通了梁晨的电话。

周窈亭对于男人如此“上道”的理解能力表示非常欣慰,她相信没有哪个女人可以大度到被小三骑在脖子上拉屎、被自家老公变相诉说着他有多爱另一个男人还能一脸圣母的说无所谓,还能心甘情愿的因为爱他去帮他养的小情儿收拾烂摊子。

她不信梁晨真是圣母。

这事儿成了最好,自己工资翻一番,还能争取以后每年的进修机会,日子更上一层楼,如果没成也没关系,正好拆散了他和他的爱妻,也算替他哥做了好事一桩,到时候又可以去她哥那儿“领赏”,拿到的自然也不会少。

至于张磊,看起来倒是喜欢杨九郎,不过她可不是什么活菩萨,她才不会因为好心去帮人家白头到老呢,她要的是张磊信任周航,彻彻底底的把心交给周航。

他杨九郎就不配得到爱,无论是谁。


等杨九郎通完电话再回来的时候脸色有点不太好看,寻不出半分笑模样来。

“我一会收到之后整理一下,再把截图发你。”杨九郎的眼神中透出丝丝冷意,周窈亭抬眸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气性这么大。”

女人从小抽屉里掏出唇釉抹了起来,看起来丝毫不关心男人的事情。

“…刚刚给她打电话了,她说她就是死都不会把证据给我,让我有多远滚多远,别碍着她的事。”周窈亭怔了一下,“…你不是收到了吗?”

“…的确是收到了,她说…她说让我答应她别离婚,让我继续和她好好过日子,我同意之后她才把证据给我的。”

周窈亭叹了口气,用手指擦了擦唇釉,“辛苦了,等事成之后我请你吃饭。”

周窈亭敷衍了一句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话了,杨九郎的思绪也不知道随着女人的一口气飘到了何处。

……

为什么上天就非要把我俩拆开呢…

明明已经勇敢一次了,可我还是逃不出命运的牢笼,怪可笑的,一边给他表白还一边伤着他的心,一边说好了离婚一边却又扭头和她在一起了。

张云雷有了新的归宿,可能这才是我俩的命吧。

杨九郎一个人坐在医院的走廊里低落了许久,却也只是道一声: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写举报信的纸也是周窈亭给的。

杨九郎写写停停,凑了一张多出来,看着举报信里梁晨的所作所为,杨九郎只剩满腔无奈与自嘲了。

您好。

我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杨九郎,前几日我的妻子因急性胃肠炎、胃溃疡等原因入了贵院,却在近期没有性行为的情况下,检查出了怀孕。

我妻子的主治医生陈力,B超一诊室的医生杜皓然、李梦娇也都再次为我妻子确定了怀孕的事实,可是在别的医院做产检却发现:我妻子的腹中并无任何东西,贵院的几位上述医生却用仪器检查出了我妻子所谓的“怀孕”症状,居心叵测,很难不让人怀疑他们的动机。

另有杜皓然与李梦娇在门诊收钱的收款记录,每个人一万元,期待和您面谈这些事宜,也希望贵院能够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仁心医院的宗旨是清廉从医、两袖清风,希望仁心医院高层能明查背后的那些盘根错节,还我以及千千万万个我一个心安,否则我将把贵院告上法庭,期待法律能够还我一个公正。

“你看看这么写行么?”杨九郎把手里的初稿递给周窈亭,周窈亭接过来看了看,“行…怎么不行,你把这个放到意见箱里,每周一、周五开箱,正好明天周五,你去准备准备吧,正好借此来安慰安慰你那受了委屈的小男友。”

杨九郎点了点头,轻轻说了句谢谢。

周窈亭又接了个电话,接电话之前还看了他一眼,然后把音量调小了。

“嗯,你进来吧,好。”

周窈亭挂了电话就若无其事的瞥了杨九郎一眼:“你…认识周九良吗?”


尧叔有话说:

虐杨哥预警will coming……实在是最近没怎么写 被催更才发粗来的😅😅各位且看且珍惜 欢迎互动!!!

(掏刀)出来互动!!!!!白嫖见一个拉黑一个😚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