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尧超甜

跟着尧哥混,三天饿九顿。

【九辫儿】《磊磊类卿》(下)

现实背景 纪实文学 小张三十岁平平无奇的第一天。

谨以此文献给小张的三十岁 管他几岁 快乐万岁。

*你永远是我的青春 你永远是我的小朋友

———

正文区域

(前文被屏蔽了 去微博看)

“怎么不心疼啊?每次你哭的时候我都得想着下回再温柔点儿…”

“结果呢?!”小猪气鼓鼓的躺在床上,瞪着正对他上下其手的杨叔叔。

“结果你哭的模样太耐人了…我老是忍不住就想把你弄哭…”

杨九郎轻轻的咬了口小孩儿的耳垂,凑在张云雷的耳朵边儿小声呢喃:“就想欺负你,想让你哭着求饶,想让你迷糊不清哼哼唧唧的还得说你最爱我。”

杨九郎像一只大型犬一样,趴在张云雷的身上,眼巴巴的望着他:

“所以…你喜不喜欢我?”

“翔哥…”张云雷听见杨九郎刚刚说的一番话,浑身都

全文见微博,微博指路:磊尧超甜_


麻烦各位三连😚我一个一个给你们亲一口😚😚😚

评论

热度(5)